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真州路立交有望8月上中旬提前通车
2018-08-01 14:56: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真州路立交桥施工现场。孔生摄

  扬州网讯 (记者 张孔生) 真州路立交建设是文昌路上的一项重点工程项目,也是迎接省运会的一项重点工程。昨天,从施工现场传出喜讯:经过施工人员的全力奋战,真州路立交桥南侧两个匝道全部建成,这标志着整个桥梁工程已全部完工,有望8月上中旬结束全部工程施工,提前实现原计划8月底通车的目标。

  真州路与文昌路交叉口立体化改造提升工程,是西区东西向和南北向大动脉的畅通工程,共有5联箱梁,采用跨线桥半互通,包括新建桥梁和改造道路两个部分。主线桥梁起于京华城路,上跨明月湖路、文昌路,止于体育公园路,长度约921米。主线桥和道路部分设计标准均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

  昨天记者在施工现场采访时看到,在上跨文昌西路主线桥建成通车之后,经过施工人员的奋战,昨天立交桥南段的两个匝道也全部建成,并且画好了标志线,在桥栏杆上安装了LED灯,基本具备了通车条件。北侧山坡上,连通文昌路的两条接线道路,也已经建成,西侧道路已经投入使用,建成通车。而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桥下道路和涵洞内道路等附属工程施工,同时进行连接道路防撞栏的安装施工,整个工程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