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对动车多趟大巴停运
2018-07-23 09:5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通讯员 善娟 凡仁 丹婷 宏晨 佳伟 记者 露莎

  第10号台风“安比”昨天携风带雨光临我市,为了“躲避”大风带来的影响,昨天,经停我市的15对动车全都停运,下午,随着影响加剧,扬州西部客运枢纽和汽车东站的所有大巴车停止发车,京杭运河六圩口门禁止船舶出江。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受台风影响较小,除了扬州往返天津的航班取消外,其余航线均正常运行。

  动车取消,客运枢纽下午大巴停运

  昨天全天,经停扬州的15对动车全部停运。“本来周末去南京的动车基本上都是满员或者超员出站,今天因为台风的原因,宁启动车都停了,大厅里的人一下子就少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昨天上午,西部客运枢纽累计发送乘客5000多人次,与平时相比,客流量略有上升。不过,到了昨天中午,随着台风对我市的影响进一步加大,西部客运枢纽以及汽车东站取消了下午的大巴发车,今天将根据天气情况安排发车。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受台风的影响较小,截至昨晚,仅扬州往返天津的航班取消,其余航班均运行正常。

  京杭运河六圩口门禁止船舶出江

  昨天下午,记者在“入江口门”施桥船闸附近看到,瓢泼大雨之下,水面上的风也非常大,附近水域上所有的船只都已经进港避风。

  昨天下午两时起,施桥船闸对过往船只停止放行,施桥船闸已经有近500条各类运输船舶停泊在岸边,船民用雨布和绳子对船舱进行加固,防止大风吹跑船舶。

  目前辖区所有渡口、水上游览经营活动、水工作业一律停止渡运、停止营运、停止施工;京杭运河六圩口门禁止所有船舶进入长江,危险品运输船舶提前靠泊,加固缆绳,加抛大锚。

标签:扬州;客运枢纽;台风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