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紧急行动 保村居百姓安全
2018-07-13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几天连续大雨,仪征市大仪镇部分房屋出现险情,给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了隐患。大仪镇民宗部门迅速行动,协助防洪抗汛,确保一方百姓安全渡汛。

  梅雨期间,该镇民宗部门组织人员走访镇少数民族五保户、低保户和贫困户,查看危房,对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详细进行排查、登记,全面了解和掌握受灾情况,并建立重灾危房户临时档案。同时,及时提醒少数民族村村干部一旦有情况立即采取各种措施,对人员进行转移,对因工作不力造成人员伤亡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截至目前,全镇少数民族村民的灾情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虽有长期无人居住房屋漏雨现象发生,但无房屋坍塌和人身财产安全事故出现,群众正常生活未受影响。(程道昌)

标签:大仪镇;人民群众生命;少数民族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