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敬,省运赛场的志愿者
2018-07-12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每一届大赛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志愿者的默默奉献,他们总是朝气蓬勃地出现在赛场内外,汗水湿透衣衫却依然面带微笑;他们用餐时间不过十几分钟却很快乐;在安检门口、媒体工作间、比赛场馆等服务场地一站就是数小时,却从未看过一场完整的比赛……

  自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开赛以来,身着统一服装的省运会志愿者便活跃在赛场内外,他们坚守岗位,用热情、汗水、毅力、责任,践行着志愿者的诺言,成为省运会上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省运会不可能记住每个人的名字,可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志愿者,这个名字将永远刻在每名运动员、裁判员、观众、媒体记者的心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司新利 乔家明)

标签:志愿者;媒体工作间;汗水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