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妇联调研扬州市妇儿工作
2018-07-12 12: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在省妇联党组书记张彤的率领下,省妇联及省政府妇儿工委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来到我市,对我市基层组织建设、妇女发展、家庭与儿童、妇儿权益维护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宫文飞陪同调研。

  张彤一行先后走进高新区高桥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蒋王街道爱阁商贸、开心农场馨艳花卉,邗江区双桥街道石桥社区女性社会组织指导服务中心、智途科技、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地,展开实地调研。在蒋王街道爱阁商贸、开心农场馨艳花卉、智途科技、东关街道调研时,张彤一行边走边看,与女性创业者倾心交谈,了解各自的运行情况,倾听她们的创业心声,鼓励她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好互联网等现代科技手段,以创新引领转型升级,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调研中,省妇联认为我市各级妇联在扶持和帮助女性就业创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带动和促进了一大批妇女就业和创业,成效显著。调研组同时希望我市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打造更加有形有力的基层妇联组织,凝聚实干能干的女性人才,引领带动全市妇女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朱红梅 记者 张孔生)

标签:调研;妇联;蒋王街道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