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延工程有了新进展 运河南路国庆前通上吴州路
2018-07-10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传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运河南路去年延伸到横沟河南岸后,由于路上一处建筑没有拆除而无法施工,导致无法与以南已建成的道路贯通。记者昨天看到,该处建筑已经拆除,道路正在紧张施工中。今年国庆节前竣工后,运河南路将一直向南通上吴州路。

  运河南路南延工程北起汤汪互通(G40与运河南路交会处),南至长江大堤,全长约9.7公里。其中北段广陵区段约1.3公里,开发区段约8.4公里,道路按照规划宽度50米的城市主干道实施。记者获悉,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工程将完工。届时吴州路以北段运河南路将全线贯通。

  吴州路向南至沿江高等级公路段的运河南路,何时开工建设备受市民关注。记者了解到,2015年,省交通部门将该段道路列入省道网规划(S463省道),主要承担集运扬州港物资疏散的功能。今年年初,由于城市总体规划的调整,S463被调整规划为城市快速道路,其用地规模、技术标准、实施主体均发生了变化。为了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所以暂缓S463省道的推进工作,待最终道路规划确定后,继续实施直至全线贯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