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邗江一男子在外流浪多年,取消低保后 突然又回来了
2018-07-03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天,邗江区杨寿镇新龙村大殷组精神病人殷国荣低保重新获批,使这位在外流浪多年的人生活又得到保障。

  殷国荣多年来一直在安徽合肥、蚌埠等地流浪,长期杳无音信,与村、组及左邻右舍均失去联系。在外出流浪前,殷国荣属低保户,由于长期联系不上,去年在低保复核时,发现殷国荣低保金银行卡一直在村里保存着,经与邗江民政局双救科请示,取消了殷国荣的低保,并将卡内低保金1万余元,按区、镇比例进行了清退。

  今年1月,殷国荣经由合肥救助站送回家中,得到消息后,镇、村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其购置了大米、油、盐等生活必须品,并给予了妥善安置。今年5月,根据殷国荣本人意愿及上级民政主管部门上门核实,重新为殷国荣申请了低保,使他的生活得到保障。(通讯员 邗民轩 扬州发布记者 姜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