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退休职工可网上提取公积金 7月2日开始网上办理
2018-07-03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扬州住房公积金职工退休网上提取业务的通知》,方便和规范退休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网上提取业务。该业务于7月2日开始网上办理。

  据悉,已取得退休证的职工,男性满60周岁,女性满50周岁可办理此业务;其单位已办理账户封存,不再缴纳住房公积金;职工还需领取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建行龙卡)。

  具体如何办理?记者了解到,职工可登录扬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办理退休网上提取业务,或可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办理退休网上提取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为保证网上提取业务安全,职工办理网上提取业务需进行身份认证。职工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后,网厅系统自动生成二维码,职工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并进行人脸识别操作,人脸识别通过后完成身份认证。职工完成身份认证后,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且单位已为其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手续的职工可以在网上申请。

  据悉,职工申请成功后,系统最迟将于下一个工作日将提取资金转入职工本人名下的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建行龙卡)。网上申请办理时间为每个工作日9:00-16:30,非上述时段,请于下一工作日申请办理。(记者 陈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