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科技馆7月活动方案出炉 专门设计了科学课程
2018-06-21 1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昨日,记者从扬州科技馆了解到,7月“科技陪你过暑假”系列主题活动出炉。

  暑假期间,扬州科技馆专门设计了科学课程:佰特机器人——小小程序员。据相关科技辅导员介绍,该课程内容通过从最基础的添加scratch角色,到利用传感器板控制角色的动作。让孩子由一些简单编程模块入手,逐渐熟悉scratch编程软件,并利用这些编程模块完成预定的任务。这一活动面向10-15岁青少年,旨在培养青少年用创新的互联网思维解决问题。

  今年科技馆还推出了“科学多奇妙——实验来揭晓”活动,主要面向8-16岁的学生。这些实验横跨生命科学、物质与物理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设计与技术科学等学科,结合语言表达、艺术表现、多媒体互动等领域。(通讯员 马韵秋 束雨佳 记者 邱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