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避让行人,司机急刹车 四车追尾所幸无人伤亡
2018-06-12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昨天早晨,平山堂东路观音山门前,发生4车追尾事故。据了解,第一辆车在避让行人时紧急刹车,而后车跟车过近,酿成了这起事故。

  昨天早晨8点30分左右,有读者向本报报料,称平山堂东路观音山门前,4辆轿车追尾。记者随即前往现场,事故对该段道路交通造成影响,交警已经赶到现场指挥。

  记者注意到,最前面一辆现代轿车车头压在斑马线上。该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她注意到有一名老太站在路边,在行驶过程中一直在观察老太,判断她不会立即过马路,就打算直接通过,但在车快要压上斑马线时,她突然发现老太抬腿跨了一步,赶紧踩了刹车。老太看到轿车驶来,并没有走上斑马线,但车却被追尾了。

  后车是一辆上海籍轿车。该车司机表示,自己对这条路的路况不熟,前车突然停下来,他来不及反应,就撞了上去。随后,又有两辆轿车连续追尾,所幸车辆在该路段行驶时速度较慢,未造成人员伤亡。交警对几名司机进行了批评:“如果保持安全车距,就有足够的时间刹车了。”

  交警表示,如果第一辆轿车的司机主动停车,让老太先过去,就不需要急刹车了,这个动作并不会占用太多时间。 记者 刘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