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动三轮车失控翻车 两老人摔晕,好心人施救
2018-06-11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昨日上午11时多,一市民来电称,上方寺路瘦西湖景苑附近,一辆电动三轮车失控翻车,两老人摔晕在路上。事故发生后,两好心路人及时上前施救,并拨打了120求助,随后两老人被送医救治。事故原因仍有待调查。

  两老人受伤后趴在路上

  “两人趴在路上,一动不动。”昨日上午11时多,路过上方寺路瘦西湖景苑附近的刘女士,目睹了一起事故。

  刘女士称,两位老人看上去70多岁,其中趴在地上的老汉头部流血,趴在地上的老太看起来已没什么意识。她赶紧拨打了120。当时,还有两位好心男子上前将受伤的老汉扶至一边,又将老太扶至安全地带。被扶起后,老汉还有些意识。

  时隔不久,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两人被送医救治。随后,两好心人也径自离开了现场。当时,另一位路过的市民刘先生,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幕。

  电三轮翻车 两人被甩出

  “附近有一辆侧翻了的电动三轮车,事发时老汉可能正骑车载着老太。”刘女士说。

  附近居民猜测,可能是老汉骑车时遇到紧急情况急刹,造成车辆失控侧翻,老汉倒在了车前,老太被甩出车厢。

  “也有人怀疑是被什么车刮蹭到了,但没人看到第一现场。” 附近居民吴先生称。

  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电三轮的安全隐患较大

  昨日,部分市民表示,经常看到有老人骑电三轮上路,这些看似方便的电三轮,构造往往比较简陋,安全设施也不够,危险系数较高。

  针对电三轮,交警部门也曾展开多次整治。根据以往老年人电动车事故,警方统计发现,事故大多发生在小区门前附近、平交道口、桥面斜坡等地点。据了解,目前唯一被允许上路的电三轮,是残疾人专用三轮车,其他电三轮一律不允许上路,更上不了牌照。记者 孟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