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落幕 扬州大学队获全国总冠军
2018-06-05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讯 近日,2018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在吉林大学落幕,扬州大学校园路跑接力队以1小时20分11秒的成绩夺得菁英组冠军,这也是扬州大学校园路跑接力队首度站上该赛事的最高领奖台。

  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创办于2016年,分为大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在前两届的比赛中,扬州大学队均获得了华东赛区的冠军。在全国总决赛中,扬州大学队第一届获得了第四名,去年获得了季军。

  今年比赛分为六大赛区进行大区赛,全国共有72所高校的一万四千余名在校大学生参与了这项赛事。在今年华东赛区的比赛中,扬州大学队成功卫冕,实现华东赛区的三连冠。全国总决赛中,来自六大赛区的前两名及东道主吉林大学队共计13支队伍参加了菁英组的角逐,最终扬州大学校园路跑接力队以1小时20分11秒的成绩首次获得该赛事的全国总冠军。(记者 孔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