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放大劳模创新工作室效应,走出扬州传承淮扬菜 扬州餐饮劳模组团河北传艺
2018-05-13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讯 记者日前从扬州市总工会了解到,5月7日—9日,扬州市全国劳模徐永珍与中国淮扬菜泰斗薛泉生、淮扬菜烹饪理论家王镇等组团前往河北,在河北省保定市远碧斋水乡鱼宴大酒店传艺,进一步放大劳模创新工作室效应,走出扬州传承淮扬菜。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保定市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扬州市烹饪协会、扬州市餐饮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等联合主办,旨在传承淮扬菜,加强冀扬两地烹饪大师的交流互动,取长补短,开扩思路,使冀菜与淮扬菜相互融合,并借势发展,促进两地烹饪职工技艺提升。在这次活动上,徐永珍、薛泉生等六位淮扬菜大师和河北省杨甫军、何宝良等七位冀菜大师同台献艺,现场展示了精彩菜品的制作过程。

  据了解,这次扬州餐饮劳模组团河北传艺,吸引了来自河北省各市餐饮企业160余名厨师精英前往观摩学习,这是目前河北省饭烹协举办的专业岗位厨艺交流活动中规模最大、大师阵容最强、参加人员最多的一次观摩和培训。(龚轩 张孔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