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青少年部排球比赛 扬州女排3:0喜获二连胜
2018-05-08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昨天,省运会青少年部排球比赛15—16岁组赛程进入第二天,扬州男排以0:3败于镇江队,扬州女排则以3:0战胜无锡队。

  昨天下午2点半,扬州男排迎来了本次比赛的第二个对手镇江队。第一局开局,双方交替得分,一度打得不相上下。随后镇江队连得十几分,基本奠定了整场比赛的走势。之后的比赛,镇江队始终保持大比分领先,最终以25比13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双方打得依旧胶着,扬州队一度以20:20的比分追平镇江队。但之后镇江队利用拦网、扣球等接连得分。最终,镇江队以25:21再下一城。两局领先,镇江队在第三局打得游刃有余。扬州队因打手出界、扣球失误、发球失误等连丢8分,以14:25输掉了第三局,最终以0:3不敌镇江队。

  昨天下午2点半,随着一声哨响,扬州女排率先发球直接得分,拉开比赛序幕。随后,扬州队小将们拦网再得2分,比分3:0。无锡队也不甘示弱,发起一轮攻击拿下1分后,扬州队再次赶超。一番鏖战之后,扬州队以25:21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中,扬州队乘胜追击,以25:13大比分领先再下一城。第三局,扬州队打出了实力与气势,以25:18赢得对手。最终,扬州队以3:0战胜无锡队,获得在该小组比赛中的两连胜。

  “这是我们队小组赛的第二场,接下来还要迎战宿迁队和徐州队,希望能够发挥优势,越打越好,争取能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为接下来的比赛积累实战经验,并做好准备迎接与B组队伍的对战。”女排扬州队教练陈霄说。(记者 黄静 王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