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第四届“朱自清读书节”启动,又添3家24小时城市书房
2018-04-22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扬州讯(李源)今天下午,由中共扬州市委、扬州市人民政府、扬州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主办的第四届“朱自清读书节”启动仪式在明月湖广场举行,3家24小时城市书房揭牌,10篇章430项全民阅读活动将贯穿全年,2018少年儿童读书年启动。现场,还表彰了一批全民阅读先进典型。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副市长余珽出席启动仪式并为3家城市书房揭牌。

  交汇点记者了解到,第四届“朱自清读书节”以“阅读成就梦想书香美丽扬州”为主题,活动时间从2018年4月20日至2019年4月20日。据悉,今年我市将以“朱自清读书节”为序章,依托各市县图书馆、农家书屋、社区书屋等阅读阵地,组织10个篇章430余项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城市书房是扬州新的文化名片,今天下午,扬州的明月湖24小时城市书房、万科24小时城市书房、荷花池24小时城市书房正式揭牌。明天(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3家城市书房将用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读者。至此,扬州已建成开放城市书房22家。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又是朱自清先生诞辰120周年,扬州还将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如举办朱自清散文奖颁奖典礼、组织开展朱自清美文诵读活动、征集朱自清先生纪念文章等。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