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四届中国双黄鸭蛋节高邮开幕,5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04-17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高邮讯(张冠卿 卞维琦 喻朋 李源) 第十四届中国双黄鸭蛋节今天下午在高邮开幕。节庆遵循“精彩、节俭、务实、惠民”的原则,将开展招商推介、项目开工、科技人才、文体旅游等4大类19项主要活动,旨在通过举办节庆,推进“精准招商深化年”活动,全面展示城市新形象,全力促进发展高质量。

  记者了解到,高邮将以节为媒,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热潮。除了主体活动——第十四届中国双黄鸭蛋节开幕式暨产业合作商机说明会之外,还安排了首届海峡两岸(扬州)乡村振兴论坛暨2018年农业产业招商活动、2018中国光明小镇照明博览会、苏商珠湖行、政银企签约、第二届高邮市工业20强企业发布暨授牌晚会等一系列经贸招商以及重大项目、城建“双十”工程集中开、竣工活动。

  截至目前,高邮今年共组成101批次招商小分队,外出拜访企业(客商)173家,接待来邮客商140批次,洽谈对接项目116个,落实签约项目100个左右。本次节庆期间集中签约项目50个。另外还有一批重大项目参加扬州4.18集中签约。

  高邮56个项目将参加节庆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92.45亿元,其中开工41个,总投资163.9亿元,包括10亿元项目8个,总投资105亿元;亿元项目29个,总投资56.9亿元;5000万元项目4个,总投资2亿元。

  高邮市委书记勾凤诚表示,二十多年来,我们以节为媒,广交朋友、共话商机。当前,高邮发展面临着长江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江淮生态经济区、宁镇扬一体化等一系列区域发展战略和政策叠加的机遇,加上连淮扬镇高铁的建设、京沪高速的扩容、宁盐高速的启动,进一步拓展了我们与外来投资者合作的空间与速度。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持续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工作,以持之以恒推进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好环境,以“围墙内的事企业管、围墙外的事政府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营商好作风,以尊重企业家、当好“店小二”的营商好态度,全力保障和促进企业在高邮发展好,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果回报大家。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