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警方抓获三男一女,这伙人靠“演戏”骗走司机8000多
2018-04-16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 孟俭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15日晚上8点多钟,在高邮中医院急诊大楼门口,一名淮安男子称在京沪高速路上可能遇到“碰瓷”团伙,在医院内检查时被一脚部“受伤”女子骗走8300元。

  该男子称,当天晚上6时许,他驾驶一辆车辆从京沪高速宝应氾水服务区准备离开。就在启动车辆时,一女子敲窗,称脚被压伤了,该男子决定陪同女子赶至医院检查。

  在医院内遭到女子一同赶来的朋友手持检查的片子轮番“演戏”,经多番“打折”赔偿8300元后,对方以去外地做手术为由开车离开,这时该淮安男子意识到可能碰到碰瓷团伙上当了,只好报警求助。

  今日,记者从高邮警方获悉,接到报警后,通过6个多小时的跟踪摸排。今日凌晨3时许,在宝应一家宾馆内将4名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经初步查证,受伤片子并不是医院所拍,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