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专题调研城南快速通道、金湾路建设推进情况
2018-04-09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讯 昨天上午,市长张爱军专题调研城南快速通道、金湾路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与地区要咬住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副市长丁一,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调研。

  张爱军一行实地调研了城市南部快速通道邗江路隧道、扬子江路口、开发路高架和金湾路上跨328国道主线桥、金湾路与老淮江公路共线段、华山路立交匝道等,了解施工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疑难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爱军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与地区的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城南快速通道、金湾路工程建设目前所取得的进展。张爱军表示,城南快速通道、金湾路两大通道建设对提升扬州整体交通环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市委、市政府对市民的承诺。相关部门与地区通力配合,做了大量工作,立下汗马功劳,进展情况令人满意,充分体现了战斗力、凝聚力以及有效组织能力,敢打硬仗,精神可嘉。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张爱军表示,对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两大工程的整体施工进度还要进一步加快。两条道路沿线周边暴露出了脏乱差的环境问题,在主工程建设的同时,相关附属工程建设要同步推进,特别是供电、照明、交通、绿化等配套工程要加强联动,强化协调。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抓紧施工矛盾的扫尾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张爱军强调,下一步,相关部门与地区要进一步树立节点意识、质量意识、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推进两条道路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要全力配合、加强协调,强化施工组织,强化服务保障,强化维稳工作。同步开展两条道路大环境建设,推进道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美化和提升工作,围绕既定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建成开通。(记者 吴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