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区增设“旅游警察警务服务亭” 全天候服务游客
2018-04-02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旅游警察为游客服务。王乃驷摄

  中国江苏网4月2日讯 为游客指路,随时接受求助,所有卡口、岗点统一升级……昨日起,扬州实现全域布警,旅游警察全天候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优质服务。当日起,市区所有岗亭增设扬州旅游警察警务服务亭。

  旅游业是我市永久性基本产业。市公安局根据市委、市政府“3号文件”精神,创新实践专业旅游警务,潜心打造“旅游警察”品牌,进一步提高服务中外游客水平,全力保障游客合法权益。

  值此“烟花三月”之际,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全面启动全域旅游警务机制,在市区公安检查站、治安卡口、警务服务站(亭)同步推进功能升级改造,实现外部形象的三个统一,即:统一加挂“扬州旅游警察警务服务站”标识、统一佩戴旅游警察个性化Logo袖标、统一配备旅游便民服务包,以及工作环节的四个规范,即:规范旅游警察服务项目、规范旅游警察工作职责、规范旅游警察勤务纪律、规范旅游警察工作标准,实现路面巡查、道路交通、窗口服务民警的多警种联动,为服务中外游客做足准备。(裴雨 张玉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