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26所学校上榜“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2018-03-20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全国包含本科院校、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在内的4382所学校入选。我市扬州大学等26所学校光荣上榜。

  据悉,为深化学校国防教育改革,把国防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有机融入学校教育各环节,提高青少年学生综合国防素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过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和教育部综合认定,教育部结合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抽查后,公布了“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

  我市扬州大学、扬州中学、扬州市新华中学、宝应中学、高邮中学、扬州中学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扬州大学附属中学东部分校、扬州市大桥高级中学、邗江中学、南师大第二附属高级中学、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宝应中等专业学校、高邮中等专业学校、邗江中等专业学校、扬州市翠岗中学、扬州市竹西中学、宝应县城北初级中学、宝应县开发区国际学校、高邮市南海中学、高邮实验小学、扬州市梅岭小学西区校、扬州市美琪学校、扬州市梅岭小学、仪征市都会小学、扬州市广陵小学、扬州市东关小学光荣入选。(记者 丁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