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一市民车门没锁6200元被盗 小伙拉车门盗窃被抓
2018-03-16 1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3月9日下午,高邮一位市民下车时车门没关好,次日回到车上时,发现车内两只包里6200多元的现金被盗。经过调查,警方锁定了嫌疑人,于11日深夜将嫌疑人抓获。

  当时,钱先生把车停在琵琶东路一家茶叶店门口,随后和朋友去吃饭。钱先生就住附近,吃完饭后直接回家了。次日下午1点半左右,钱先生准备驾车外出,发现车里的两个钱包里的若干现金不见了,随即报警。

  车内共有6200多元现金,分放在两个储物格里。钱先生回忆,他下车后没有检查车门,怀疑当时没有锁好就离开了。

  警方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发现,10日凌晨1时左右,一名男子拉开钱先生的车门,钻进车里,几分钟后离开。经过视频追踪,警方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11日深夜,民警在嫌疑人范某暂居处将其抓获。

  经审查,范某是江苏淮安人,今年26岁。范某称,当天凌晨1点多,他在琵琶东路一路拉车门,看到一辆黑色轿车,一把就拉开了驾驶室的车门,盗走了车上的大笔现金。目前,本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红军 戴婷

  记 者 刘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