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八节"出游福利多下午2点后入园迪士尼只需185元
2018-03-07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讯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作为一个女性的专属节日,市内多个景点为女同胞们推出优惠活动:3月8日生日的女士、三八红旗手、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妇女干部”等均可免费游玩宝应湖湿地公园;凤凰岛推出妇女节游园半价优惠。

  三八妇女节当天,扬州凤凰岛景区推出了女性朋友游园半价优惠。3月8日-3月14日期间,宝应湖湿地公园针对女性群体推出了五重优惠。例如:所有女士可享受门票38元优惠价(原价50元),并送58元金源温泉门票一张;凡3月8日生日的女士,在活动期间凭个人身份证可享受免费游园等。

  除了市区的多家景区,妇女节当天选择周边短途游游的游客也不少。记者从市区多家旅行社获悉,妇女节当天,扬州周边不少地区的景点针对女性推出了让人心动的优惠。3月8日,游览苏州香雪海的女性游客,凡是姓名中带有“梅、香、芳、华”四字任一的女性游客即可半价购买香雪海门票一张,连续带有“梅香、芳华”二字的女性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在游客中心换票免费入园。上海迪士尼3月8日午后2:00后入园只需185元,且适用于所有游客,男同胞也可沾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