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弘扬雷锋精神,仪征市人民医院走进天宁社区义诊
2018-03-04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扬州讯(张忠顺 李源)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3日上午,仪征市人民医院9名医务人员走进仪征天宁社区开展“医心为民”学雷锋义诊活动。

  上午8点不到,9名医务人员就赶到天宁社区,此刻现场已经挤满了闻讯而来的社区居民。他们有的咨询日常问题,有的居民带来检查资料,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各种健康咨询问题,进行简单的体格检查,提出用药及生活饮食等方面的建议,并发放健康宣教资料。

  此次活动共量血压200多人,测血糖100人。量血压看起来是个简单活,但200多个血压量下来,两位护理专家的耳朵已经疼痛难忍了。义诊结束后,中医科副主任中医师张小莉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体质辨识与中医养生》讲座。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