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委常委会开会讨论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2018-03-01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讨论《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办法》,听取五年来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二十条实施意见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谢正义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二十条实施意见取得的成绩。会议认为,五年来,市委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驰而不息从严从紧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二十条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起,不断积累风清气正的正能量,带动了整个社会风气不断好转,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赞誉和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要以贯彻实施中央《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具体办法》为契机,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决心抓作风改作风,坚持把从严要求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会议强调,(下转4版)(上接1版)要严格抓好中央《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具体办法》的落实,不断完善和深化作风建设。市委常委会全体同志要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具体办法》,带头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改进新闻报道、加强请假报备工作,厉行勤俭节约,为全市党员干部放好样子、作出示范。要加强对制度落实情况的监察督查,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