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降雨到来近期空气都不错 扬州市民可放心出行
2018-02-28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节后开始,扬城空气质量指数基本以良好为主。不过,从前天夜里开始,我市经历了15个小时的轻度污染,从下午开始逐渐恢复良好。随着降雨到来,近期我市空气质量都将不错,市民可放心出行。

  昨天上午9时,我市空气质量实时指数为122,等级为轻度污染。全市主城区4座大气监测站数据中,PM2.5和PM10都略微有超标。而根据24小时空气质量历史趋势图可以看到,从前天夜里11时开始,我市就出现了轻度污染,随后一直持续。不过污染指数基本都在100出头,保持在轻度污染范围内。昨天下午3时,我市空气质量指数97,从轻度污染回归到良好状态。

  随着冷空气到来,昨晚7时开始,我市空气质量指数又从100“冒了头”,陷入轻度污染。不过,这波污染并不算严重,并且是短暂的。我市空气质量预警预报平台显示,降雨来临,这段时间扬城空气都将不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