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大广陵学院新校区建成 下月近万学生搬入新校区
2018-02-23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 记者昨从邗江城建发展公司了解到,广陵学院新校区已建成并将投入使用,预计下月近万学生即可进入新校区读书。

  扬大广陵学院新校区建设是扬子津科教园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我市“兴城先兴人”战略实施的一项标志工程和民生工程,工程自开建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

  扬大广陵学院新校区项目占地531.3亩,校舍总建筑面积27.78万平方米,同时预留发展用地200亩,新建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学术交流中心、图文信息中心、学生宿舍、办公用房、风雨操场及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共20个建筑单体,建成后可容纳学生1.3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新校区的体育馆内还有一个操场。建成后,不管刮风下雨,学生都可以安心上体育课了。”相关负责同志介绍,20个建筑单体包含了大学生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的需求,确保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广陵学院新校区落子邗江,并在邗江开花结果,不仅让邗江的高教事业如虎添翼,也是邗江研发行业、智力产业集聚发展的现实需要,为邗江今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慧支持。”相关人士分析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