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初四数千扬州市民逛科技馆 游玩中增长科技知识
2018-02-20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 昨天是大年初四,虽然时有阵雨,仍未影响游客出游热情。记者了解到,昨日扬州科技馆接待游客4324人次,除扬州市民外,还有来自山东、安徽、徐州、镇江等地的游客到扬州科技馆感受年味,家庭式出游是科技馆游客的主要出游方式。

  今年春节期间,科技馆为游客奉上丰富的科技大餐:萌狗秀、电磁大舞台、科学加油站、实验秀、科普电影等,让大家在春节游玩中也能增长科技知识。

  据了解,最受欢迎的"虚拟现实"专题临展包含40余件展品,包括科技史互动、技术详解、沉浸体验等组展品,还有科普绘本式卡通展板以及多种多样的科普教育活动。配合本次临展,还有视觉的秘密,关于立体视觉及人眼错觉的研究和制作VR眼镜活动。“过山车,滑雪道……确实刺激!”一位游客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月底临展就结束了,想要体验的游客可要抓紧时间来感受!

  通讯员 毕丹 扬州发布记者 邱凌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