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谢正义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重大工程建设者和军分区官兵
2018-02-13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困难群众、加班工人、驻扬官兵的冷暖,党和政府牵挂在心。昨天,市委书记谢正义走访慰问广陵区东关街道的困难群众、重大城建工程建设者和扬州军分区官兵,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广陵区东关街道,谢正义先后走访慰问下岗失业人员赵宝华、困难老党员李祥生、低保对象詹圣斌、低保边缘户赵琦等家庭,并看望东关街道和琼花观社区的工作人员。低保对象詹圣斌失业在家,专职照料因患病而丧失劳动能力的妻子,家庭生活十分困难。谢正义关切地询问詹圣斌妻子病情,并勉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今年84岁的困难老党员李祥生年老体弱、常年服药,一直与残疾未婚的儿子共同生活。谢正义仔细查看被褥、空调等情况,详细询问老人生活冷暖。

  每到一处,谢正义再三叮嘱各级干部要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区工作,希望大家进一步建设好、管理好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齐心协力共同保护好、建设好古城。沿途,谢正义还与广大市民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看到笑容满面的古城居民,谢正义高兴地说:“你们开心就是对我们的最高奖赏,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你们拜年!”

  今年9月,扬州将迎来第十九届省运会,很多体育场馆的建设接近尾声,春节期间不少施工人员坚守加班。谢正义来到建设中的扬州体操馆,看望慰问广大建设者。他说,今年将要在扬召开的省运会是百姓家门口的运动会,体操馆是基础工程、重中之重,不仅是为省运会也是建给扬州人自己的体育场馆,希望大家进一步抢抓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力求达到较好效果。他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春节期间生活保障,确保施工人员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谢正义还走访慰问了扬州军分区,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扬州城市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

  市领导孔令俊、陈锴竑、郦斌、刘流参加慰问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