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迅速行动成功驱赶“三无”浮吊
2018-02-12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扬州讯(扬海轩 唐浩天)近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在仪征捷水道成功驱赶三无非法浮吊,为长江扬州辖区非法浮吊专项整治行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当日上午8时30分,扬州海事局邗江海事处执法人员巡航时发现,润发船厂码头靠泊了一条破旧的三无浮吊,同时邦靠的还有一艘重载“鸿兴#”与两艘空载“中航###”船,意图非法过驳作业。海事执法人员随即登船检查,责令其驶离扬州仪征捷水道水域。经过执法人员对浮吊船老板、运输船船员长达两个小时的教育警示后,三无浮吊船老板与运输船船员终于了解了非法过驳作业的危害,于10时30分在海事执法人员的监督下驶离了仪征捷水道水域。

  据悉,近期扬州海事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坚定“枪打出头鸟”理念,对辖区冒泡的浮吊船严厉打击,巩固非法浮吊专项整治的前期行动成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