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慈善协会正式成立
2018-02-08 1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扬州讯 (王玉清 欣悦 李源)2月7日下午,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慈善协会召开成立大会。会议听取了生态科技新城慈善协会筹建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慈善协会章程》、《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慈善协会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慈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慈善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的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慈善协会会长袁慧中称,新城慈善协会成立后,将调动各方爱心,集聚慈善资源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服务。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捐赠款物共计600多万元。

  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书记陆金龙就下一步如何新城慈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更高站位认识发展慈善事业的重大意义,二是以更实举措落实新城慈善各项工作,三是以更严标准加强慈善协会自身建设。

  扬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洪锦华出席成立大会,并希望生态科技新城永葆慈善之心、广行慈善之举、恪尽慈善之责,改善民生、造福群众。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