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零值杯”中国好微商年度颁奖盛典在扬举行
2018-01-22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扬州讯 (于茂江) 1月21日,由宝莲集团主办的“零值杯”中国好微商年度颁奖盛典暨预见微商2018领袖峰会在扬州举行。

  据悉,微商作为分享经济的新兴业态,兴起于2013年,从那时起以朋友圈代购为代表的微商开始盛行,并蓬勃发展,很快成为无数草根创业致富的沃土,更成就了无数草根品牌的崛起,2017年全国微商从业规模近2000万人,息体市场规模超7000亿元,微商显然已成为新常态下中国经济背后的新动力。同时,微商经过近五年的“野蛮成长”,也出现了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需要进一步迈入符合商业本质和道德规范的新常态,这也是本次盛典峰会的主题所在。

  宝莲集团设立于2012年10月,公司于2016年12月迁至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部基地,主要从事甜菊糖、藏红花素、荷叶黄酮及零值、减肥系列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朝阳产业,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远销欧美等发达国家。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