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领导率队赴京拜访招商 深化合作推进项目落实
2018-01-18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讯 1月15日-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率队赴北京开展“2018现代服务业拜访和招商”活动,先后到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体产业集团、天山集团、中海晟融(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在京高校院所以及大型企业拜访洽谈。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体育局、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北京理工大学,陈扬一行参观考察了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复杂系统智能与控制试验室等。陈扬表示,扬州正大力发展汽车、机械制造等产业,不少企业急需提高机械自动化的水平,希望能与北京理工大学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欢迎北京理工大学来扬建立大学生实训基地,也欢迎北京理工大学来扬共建实验基地,政府将给予全方位的支持。

  光线传媒是国内最大的民营传媒娱乐集团,去年底,光线(扬州)中国电影世界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落户扬州空港新城,目前项目策划方案初稿已完成。在光线传媒,陈扬一行和王长田董事长等高管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中国电影世界项目的规划进展,了解项目方需求。陈扬表示,扬州高度重视这一总投资达百亿的重特大现代服务业项目,双方一定要加强沟通交流,一起把这个项目规划好,建设好。

  中体产业是中国最大的体育产业公司。在中体产业集团,中体产业董事长兼总裁刘军就即将在扬州举办的省运会,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并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双方还就中体产业在扬开发的园博会配套项目——铜山体育特色小镇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天山集团,双方就扬州天山海世界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扬州天山海世界项目位于扬州北部地区,新甘泉路两侧,将规划建设大型室内戏水乐园、通航旅游、文博中心、智慧社区、医疗养老等板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