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博爱1+1好人传温暖"活动启动 给困难群体传递温暖
2018-01-12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讯 作为2018年度全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的重要项目,从1月12日起,由市红十字会、扬州日报、扬州发布联合推行的“博爱1+1 好人传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将精心打造“温暖品牌”,传播“人道 博爱 奉献”的精神。在春节前,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递到每个角落,送到每个需要的人的心坎里,让困难群体共享高质量生活。

  从1月12日到1月19日为推荐阶段,由“扬州好人”、志愿组织各自推荐1-2个需要帮扶特困人员(姓名、年龄、困难情况、联系方式、注明好人或志愿者团队及联系方式),发至信箱:717806756@qq.com。最后,由市红十字会、扬州日报、扬州发布共同遴选出20名最需要帮助的对象。从1月28日至2月10日将分别组织上门慰问,除了扬州好人、志愿者参与外,此次将发动社会共同参与,如果您愿意参加此次“爱心之旅”,给困难群体传递温暖,可以拨打扬州日报热线电话:18952781619。

  今后,还将定期举行志愿服务等多种活动,让困难群体共同沐浴爱的阳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