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强调:全面打赢省运会筹办工作大决战
2017-12-20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吴涛)昨天下午,省运会扬州市筹委会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市长张爱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的部署,团结协作,克难求进,进一步推动省运会相关筹备工作有序开展,为确保如期圆满办好省运会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全面打赢省运会筹办工作大决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姜龙,副市长余珽,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出席会议。

  张爱军充分肯定了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省运会筹备工作已迈入新阶段、取得新成效,整个组织运转步入正轨,制度机制建设得到强化,重点难点工作有力推进,宣传氛围开始升温。但也要清醒地看到,筹办省运会是一项复杂、紧迫的系统工程,一些工作的进展还存在不平衡性,办赛的能力和水平还存在短板,需要我们认真面对,切实解决。筹办省运会是对我们能力和智慧的极大考验,要运用新思维、解决新问题。

  张爱军要求,下一步要坚定不移瞄准目标,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各尽其责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抓好方案完善和计划实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和责任人,各部门要把办省运会与明年全市的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结合起来,与本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办好省运会实现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要抓好场馆建设和市场开发,要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新建改建场馆建设,做到按时保质交付使用。要抓好竞赛备战和全民参与,落实竞赛备战责任,同时广泛发动、深入动员,积极组织社区运动会等群体活动,让全民健身成为本届省运会的重大亮点。要抓好开闭幕式和媒体宣传,开闭幕式要精彩,媒体宣传要立体。要抓好环境提升和形象展示,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方面和重要时点,全力推进道路交通畅通工程、城乡绿化提升工程、市容环境整治工程和城乡环境整治工程。做好志愿者招募、培训和组织工作,使志愿者成为省运会的靓丽风景和扬州城闪亮的“城市名片”。要抓好节俭办赛和规范运作,树立法律意识、规范意识、廉洁意识,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各地区和职能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筹办省运会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协调配合、队伍建设和督促检查,全面打赢省运会筹办工作大决战。

  会上,市各有关部门就相关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