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本地网络大咖访“五园一城”
2017-12-12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扬州讯(韩轩 马欣悦) 11日,由扬州市邗江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微动邗城,探访‘五园一城’”活动正式举行,邗江邀请扬州本地的网络大咖们一起前往建筑产业园、现代物流园、互联网产业园、扬子津科教园、北湖湿地公园和西区新城,分享邗江这两年的建设成就。

  走进扬大广陵学院的新校区,网友们最直观的感受便是“大”。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校区是扬子津科教园区的重点项目,一期用地面积531.3亩,校舍总建筑面积27.78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图文信息中心、学术交流中心、文体馆、游泳馆、食堂、教师公寓、学生宿舍等20个单体建筑,总投资约16.5亿元。据悉,该项目将于本月全面竣工,明年年初广陵学院即将迁至新校区。

  改造后的明月湖公园设有音乐喷泉,即便天气寒冷,仍然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微友们在3公里的环湖跑道上一边散步一边欣赏湖上的音乐喷泉,一位微友表示:“我还要晚上再来一次,拍夜景,肯定好看!”

  业恒生活广场的现代化商业办公写字楼和北湖原生态湿地公园的风采让微友目不暇接,一位微友在参观业恒生活广场时感慨到:“我以为到了北京呢!”

  机械化的车间里,几位工人正在为钢筋模板做最后一步处理,旁边的成品楼梯已经做好,只等着运送到工地进行装配。微友们发现,不同于工地现场建设,现代建筑正逐渐走向装配化。江苏和天下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推进传统建筑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化、现代化发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由我们公司生产建筑材料的成品,比如说楼梯,以前都是在建筑内部建,现在我们可以做好了,然后运送到工地直接装配就可以,这样工地和我们车间的工作可以同时进行,大大节省了时间,提升了建设效率,同时减少了工地的噪声,也是为环保助力。”听了负责人的介绍,微友们频频点头表示赞同。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