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北区新添交通大动脉 秋实路下月接上瘦西湖路
2017-11-18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今天在秋实路最西段施工现场看到,路面已进入水稳层的铺设,预计下个月就可竣工通车,北区将新添一条东西向的交通大动脉。

  去年,瘦西湖景区启动了秋实路建设,道路西起三布厂北侧的瘦西湖路,东至竹西芳庭小区前的运河北路,全长约3100米。黄金坝北路以东段当年建成通车,向西到瘦西湖路之间的西段继续施工。除了靠近瘦西湖路一段约100米长的段面外,西段道路已于今年上半年就基本建成,只剩最后一层沥青没有摊铺。而由于这段约百米长段面上的建筑物迟迟没能拆除,导致整条西段道路至今未能建成。前段时间,建筑物拆除后,施工单位抓紧施工,目前已进入水稳施工,预计下个月就可竣工通车,一条秋实路串联起瘦西湖路和运河北路这两条纵向大动脉。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