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江苏创意休闲农业设计赛开幕 扬州两作品获金奖
2017-10-13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10月12日上午,首届江苏省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精品展示在南京开幕,经过专家组评审,由扬州市农委选送的宝应全藕席、仪征枣林湾生态园分别获得“营销与服务类”和“农园与景观类”金奖,另有一批参赛作品获得了不同层次奖项;扬州参赛作品获奖总量名列全省第一方阵。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农委主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历时3个多月,重点围绕休闲农园与农庄、主题创意农园、农业特色小镇、特色田园乡村、美丽休闲乡村、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民宿农居、农产品生产加工营销等方面的创意需求,征集农园与景观类创意、产品与包装类创意、营销与服务类创意和其他类创意参赛作品。

  据悉,省农委今年启动实施“12311”创意休闲农业省级特色品牌培育计划,即用三至五年时间,培育100个农业特色小镇、200个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300个主题创意农园,构建一个全国领先的创意休闲农业互联网宣传平台,每年举办一次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全面推进江苏创意休闲农业的品牌发展。市农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围绕创意休闲农业省级特色品牌培育计划,着力培植和打造创意休闲农业产品品牌和产业体系,争创全省创意休闲农业工作排头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