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首批基层艺术文化委培生入学 带薪脱岗一年
2017-10-10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啸波 记者李源) 基层文化艺术人才紧缺是个共性的难题,如何破解?10日,扬州首个基层文化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扬州艺校正式开班,来自高邮各个乡镇文化站的15名年轻骨干,将带薪脱产在文化艺术学校学习一年,课程包括开展基层文化服务工作的基本技能、基层文化工作的实用技能以及声乐等专业基础训练,最终要成为满足基层文化建设需要的全科人才。

  记者了解到,这次扬州之所以下决心为基层文化人员“镀金”,缘于当下乡镇文化系统比较薄弱的现状。同时,现在的基层文化工作,已经不能仅仅满足于过去的吹拉弹唱,而是有了更高的要求、更新的理念,开设这样的委培班就是在考虑实用技能的同时,提升基层文化人才的业务水平、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和艺术素养。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