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美三湾 生态家园
2017-09-30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带上小孩,三湾公园玩一圈

  欢庆三湾公园开园

  航拍三湾公园全景

  三湾公园开园啦,分享到朋友圈

  观景平台

  长95米的滑草场

  市民代表共同见证三湾公园开园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金秋九月,全市人民收到一份厚重的“民生大礼”。昨日上午,全市公园体系建设又一个里程碑——三湾公园全面对外开放。

  在三湾公园开园仪式现场,我市社会各界代表以“大美三湾,生态家园”为主题,举行群众文体演出,市民代表载歌载舞,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庆祝三湾公园开园。

  三湾公园昨天全面开放,许多市民早早地来到这里,见证三湾公园开园这一喜事。67岁的毛德祥告诉记者,他家就在公园附近,公园一期开放后,除了下雨天,他几乎天天都来,“从来没想过,家门口能有这么好的公园。”

  “太惊喜了!想不到变化这么大。”来自杉湾花园的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家门口有了生态休闲公园,感谢市委、市政府为百姓做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本版摄影

  张卓君 刘江瑞 蒋永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