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是党课主讲人”融媒体平台上线 谢正义寄语
2017-09-29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讯 昨天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述说扬城新变化”——扬州市“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展风采活动总决赛在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在总决赛现场,“我是党课主讲人”融媒体宣传平台正式启动上线,市委书记谢正义为平台上线寄语。市委副书记张宝娟,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赵金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龙参加活动。

  谢正义在寄语中对“我是党课主讲人”融媒体宣传平台正式上线表示祝贺。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理论宣传教育,既离不开宣讲活动的形式创新,也离不开宣传平台的方式创新。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为理论宣传教育工作插上信息化、网络化的翅膀,是大势所趋。他希望“我是党课主讲人”融媒体宣传平台,充分发挥网络优势,融合线上线下,传播党的声音、宣传先进典型、讲好扬州故事,努力成为扬州市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学习库、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宣传思想工作的展示馆。

  据了解,“我是党课主讲人”融媒体宣传平台由市委宣传部牵头,以“扬州发布”、扬州网为依托,包括“我是党课主讲人”网站和“扬州理论在线”公众号,集资料库、宣传窗、学习城三大功能于一体,开设“中心组学习参考”等十多个专栏,旨在打造我市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窗口。

  在总决赛中,来自市房管局的阮那、市人社局的许国庆荣获一等奖,其余十位主讲人分获二、三等奖。据统计,赛党课展风采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共举行党课竞赛900多场次,1万多名党课主讲人参加赛课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