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医学影像远程会诊中心投用 小医院就诊可享三甲服务
2017-09-22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讯 21日,扬州首个远程影像会诊中心在省苏北人民医院建成投用。今后市民在基层医院做出的影像检查资料,将可通过远程会诊系统供三甲医院医生们远程会诊并出具诊断报告,指导基层医院开展治疗。

  省苏北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副主任叶靖介绍,该远程影像会诊中心是扬州医改惠民信息化工程项目——远程诊疗服务系统中的组成部分。平台将与苏北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的设备连接,在三甲医院会诊中心和基层医疗机构之间实现图像远程传输,从而最终实现上通下达的分级诊疗服务。今后,患者如转向三甲医院就诊,则无需再做重复检查即可进入诊治流程。如继续留在基层医院就诊,三甲医院医生也可通过会诊中心远程获得的检查报告,开展实时会诊,指导基层医院给予治疗。

  (张 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