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廉政文化送基层 扬州“清风相伴一路廉行”巡演启幕
2017-09-18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夏沐冉 李晓峰 记者 李源)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18日晚,扬州市“清风相伴一路廉行”廉政文化主题晚会首场在邗江区杨寿镇上演。扬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航出席晚会并讲话,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明等参加活动。

  晚会共分为葳蕤邗江、清风相伴和一路“廉”行三个篇章,包括歌舞、诗朗诵、乐器合奏、书法、扬剧、扬州评话等节目表演。晚会现场掌声阵阵,一批精彩节目让大家在视觉听觉娱乐享受的同时,思想受到启迪、心灵得到滋润。

  李航指出,近年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扬州全市各级纪委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始终聚焦中心任务,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认真践行“四种形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李航表示,十八大以来,扬州市以党员干部家风建设为抓手,建成或正在建设南河下家风展示区、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扬州家风展示馆等教育平台,在中央纪委网站推出何氏“百年何园留规训”、王氏“集训诂大成、立百年家声”、阮元“男儿立志初生日、乳饱饴甘便要廉”、史可法“浩然留正气、千古配文山”等精品力作,开展了廉政书画摄影展、廉政文艺汇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廉尚洁的良好风尚。

  记者了解到,下面这台主题晚会还将在扬州各地基层乡镇巡演。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