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体育先进表彰会举行 扬州12家单位8名个人获表彰
2017-08-28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讯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期间,共表彰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3259个、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465名、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70个、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44人。其中,扬州12个单位、8名个人获得表彰。

  据了解,扬州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有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教育局、扬州市市级机关工会委员会、仪征市体育局、高邮市体育局、扬州市江都区体育局、扬州市棋类协会、扬州市宋夹城风景区管理处、扬州市广陵区头桥镇、扬州市邗江区蒋王街道、扬州市长跑协会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扬州大学体育学院等;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分别是张峰、罗庆寿、吴长洪、张清斌、仇志刚、陶孝志、鲁大元、王发明。

  张峰是昨天唯一参加表彰会的扬州群众体育先进代表,作为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张峰常年负责我市群众体育工作的开展。昨天,张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称号,是对他多年来投身群众体育工作的肯定。“这次参加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表彰活动,并受到了习总书记的会见,我感到非常激动、非常光荣。”张峰说,他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我市全民健身工作扎扎实实深入开展下去。

  扬州市中长跑竞走训练基地主教练张清斌虽然昨天也到了天津,但因为要带领弟子李天蕾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竞走男子20公里团体项目的比赛,没能参加昨天的表彰活动。张清斌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为扬州体育事业的腾飞而奋斗。这次天津全运会,作为参赛教练员之一,张清斌也充满期待:“力争取得让扬州人民满意的成绩。”

标签:体育;全国;扬州;先进;单位;表彰;个人;群众;8名;表彰会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