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召开省派第一书记挂职期满座谈会
2017-08-18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省派第一书记挂职期满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桦参加会议并讲话。她表示,一次挂职,终身牵挂,希望省派第一书记能够一如既往地心系基层一线,关心关注扬州,架起机关与地方沟通的桥梁,多为扬州发展出谋划策,多为基层百姓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江桦代表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对省派第一书记两年来的辛勤工作以及为扬州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她说,2015年,省派第一批50名第一书记中有19名来到我市经济薄弱村挂职。两年来,省派第一书记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克服困难,扎根经济薄弱村,围绕建强党组织、发展村级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等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架起了扬州与省级机关直接联系的桥梁,有力推动了经济薄弱村转化。两年来,省派第一书记累计帮助解决民生实事近千件,联系对接各类帮扶资金近亿元,所驻经济薄弱村集体年经营性收入从最低不足10万元增加到50万元以上。江桦表示,省派第一书记在扬工作期间,始终做到心系基层,心系扬州,做到身到心到农村,在农村的广阔天地里干事创业,增长了才干,展示了第一书记的良好形象,更为所驻村带来了显著变化,有力推动了强村富民,提升了村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她希望省派第一书记回到原工作岗位后,继续关心关注扬州,珍视与群众结下的深情厚谊,继续为扬州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会上,省派第一书记们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