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淮扬镇宝应特大桥迎重要节点 跨宝射河连续梁合龙
2017-08-09 12: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宝应特大桥跨宝射河连续梁合龙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崔璨罗倩记者黄媛媛)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特大桥是全线控制性工程之一。记者昨从宝应交通部门获悉,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特大桥跨宝射河连续梁顺利合龙。

  记者了解到,近日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特大桥跨宝射河连续梁顺利合龙。“该连续梁位于679号墩-682号墩处跨越宝射河,全长191.3m。”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连续梁采用菱形挂篮进行悬臂施工,连续梁共设3个合龙段,即两个边跨合龙段、一个中跨合龙段,按照设计要求,先合龙边跨,后合龙中跨。

  该负责人介绍,这个连续梁的顺利合龙,为后续通过运梁车架梁打下坚实基础。根据本连续梁的施工特点、难点及工期要求,中铁十九局连镇项目部成立以项目经理部为核心的管理机构,由项目部三分部具体实施,全面规划,合理布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强化管理,做到统一指挥、分工明确、各尽其责、搞好协作和配合,超前谋划,建立强有力的专业施工队伍,配备现代化的施工机械设备,并设相应的班组,全力保障了该连续梁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截至7月31日,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全线累计建成桥梁灌注桩31072根、占总量的93.78%,承台3736座、占89.70%,墩身3578座、占86.49%,架梁1303榀,占33.47%。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