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部署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17-07-28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扬州讯(仪宣 窦月)7月27日下午,仪征市召开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扬州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仪征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柏兴强调,全市上下要扎实做好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上访事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该市市领导崔学锋、赵建芳、丁雪海、黄苏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学锋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从7月中旬至10月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这是省委、省政府落实责任措施、确保安全稳定的重大举措。7月20日起,省委、省政府成立13个督查组,赴全省各市对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集中督查。其中,第六督查组已进驻扬州,7月28日来仪开展督查。

  就开展好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朱柏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围绕稳定目标,稳方向、稳思想、稳人心,抓好社会各阶层、各领域的稳定工作。二是充分把握重点要求。要开展全面排查,各镇(办事处)、责任单位要分区域、分条线开展拉网式排查,深入到每个部位、每个方面、每个社区、每个网格,做到全方位、立体化、无死角;要解决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化解矛盾纠纷、突出治安问题整治、排查管控重点人群、安全生产等重点问题;要落实长效措施,深化建章立制工作,着力解决机制性、体制性问题,通过大排查大整治,对安全稳定责任再落实、措施再深化、制度再健全,从源头上预防解决问题。三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强化党政一把手领导责任,强化各部门行业主管责任,强化工作组督查检查责任。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力亲为、沉到一线、靠前指挥,将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纳入全年工作中,关键时期更要以维护社会稳定为第一要务,明确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的重要性,脚踏实地做好此项工作,做到三个“确保”。

  仪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苏晋解读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上级精神及工作方案。

  会上,该市枣林湾生态园、真州镇、信访局等单位就开展社会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作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