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百个主题创意农园大名单发布 扬州9个农园入选
2017-07-24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讯 记者昨了解到,江苏百个主题创意农园大名单新近发布。这100个创意农园分布在全省13个市,我市9个农园入选。

  百个主题创意农园围绕花、茶园、瓜果、菜、粮油种植、畜禽养殖、药用植物等农业产业进行创意设计,开发创意休闲产品,创意主题新颖,在充分挖掘品种特性、功能特点、文化内涵、加工工艺、民间技艺等基础上,又融入了科技、文化、生态、教育、健康等元素,赋予创意农园独特性、新颖性、文创文娱等特征。我市9个入选的农园,包括江都盆景文化博览园、蒋王都市农业观光园和宝应香榭丽玫瑰园等。

  今年起,江苏省启动“12311”创意休闲农业省级特色品牌培育计划,将用3到5年时间培育100个农业特色小镇、200个休闲农业示范村、300个主题创意农园,构建一个全国领先的创意休闲农业互联网平台,每年举办一期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展。

标签:农园;创意;主题;9个;百个;江苏;扬州;名单;农业;休闲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