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攻坚克难治顽症确保各项迎测工作完成到位
2017-07-15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讯 昨天上午,市长张爱军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测动员会暨双月点评会。张爱军强调,要攻坚克难治顽症,以最严厉的措施标本兼治;要恪尽职守抓落实,以最负责的精神协同推进,确保各项迎测工作完成到位。市委副书记张宝娟,市领导姜龙、丁一、宫文飞、张长金、余珽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常态测评情况和迎测建议汇报后,张爱军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大考之年,也是我市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当前,迎测大考在即,对于存在的各种问题,各区、各部门要保持足够的清醒认识,立即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提高本地区、本部门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以不甘落后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迎测工作。

  张爱军强调,要攻坚克难治顽症,以最严厉的措施标本兼治,重点解决好黑臭河整治、农贸市场、小区环境、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公益广告等问题。既要打好攻坚战,啃硬骨头,突破性治标,短期内见成效;更要打好持久战,拿出治本之策,制定综合性治理措施,从根子上解决问题。

  张爱军强调,要恪尽职守抓落实,以最负责的精神协同推进。要加强领导。从现在起,市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分工,对各区、各部门迎测工作进行指导,抓好相关督导检查。市创建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高效快捷的迎测工作机制,确保各项任务完成到位、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各区主要负责同志要把主要精力放到迎测工作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消除麻痹思想,克服畏难情绪,亲自过问,亲临一线,强化工作执行力,切实解决迎测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部门是迎测工作的专项责任人。整治工作涉及面广、情况复杂,除了承担各项整治任务的牵头部门外,各级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也要积极参与迎测工作。迎接测评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要行动起来,确保各项任务完成到位、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张宝娟要求,要紧盯曝光问题和各种顽症,做好跟踪、督查和整改工作,解决好一批具体问题。要做好“回头看”工作,把今年以来暴露出来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再次进行摸底督查。要重视33项考评内容,尤其是新增项目的要求,排查公益广告等薄弱点位,争取不失分、多加分。

标签:迎测;张爱军;工作;各项;顽症;问题;攻坚;到位;部门;完成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