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供电集中拔除废旧电杆便农忙
2017-06-14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截至6月12日,国网仪征市供电公司集中清理拔除农田中废旧电杆近百支,并按要求分区域堆放到已协调租赁好的荒废地段里,确保不误农忙收割、栽插。

  今年1-5月份,仪征公司共计完成配农网工程项目300多个,经组织验收后发现有50个项目工程废旧电杆清理不到位,给农忙季节的收插工作埋下了安全隐患。为了及时消除田间废旧电杆带来的安全隐患,该公司自5月上旬就开时布置农田中的废旧电杆排查统计和清理工作任务,要求各供电所台区经理配合外包工程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废旧电杆统计,制定清理拔除工作计划,由运维班负责牵头,组织台区经理和外包队在小麦收割完成后立即对田间、路边的废旧电杆组织集中清理,并对清理后的杆洞进行回填土方,有力消除人员、机械设备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不安全隐患。

  该公司还对拔除的废旧电杆按不同规格型号分区域整理堆放,一方面解决好了田间废杆影响耕种的问题,另一方面避免了废杆堆放可能导致的交通隐患。(曾荣军 赵斐)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