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事业单位招录面试下月中上旬举行 可参考省考面试题
2017-05-26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 记者日前了解到,今年事业单位A类职位招录面试将于6月中上旬进行,初步定于6月10日和11日,全市有1700多人参加。

  今年我市事业单位A类职位面试也将与笔试一样,与省属事业单位招录面试同日进行,初定于6月10日和11日两天。考点初步确定在扬州技师学院。

  今年事业单位面试省市同步进行,试题也将委托省有关方面命题。公务员考试相关专家预测,根据往年惯例,试题与省“同一套试题”的概率较大。

  A类职位如何面试?据了解,我市今年事业单位面试依然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生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50分。需要提醒的是,形不成竞争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得进入体检环节。公务员考试相关专家分析说,根据往年的经验,一般是3道题目,也就是每题给5分钟作答,准备时间5分钟,一共需要在20分钟内答完。

  面试攻略

  可参考“省考”面试题目

  考生如何准备面试复习?专家建议,考生可以参考今年的“省考”面试试题,有针对性地提高自己的水平。

  专家介绍说,事业单位面试试题难度一般低于“省考”,但考查点基本一致,也就是考查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以及根据举止仪表等测评要素对考生进行打分。

标签:考面;面试;事业;单位;试题;上旬;考生;下月;今年;进行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